close
剛剛跟姊姊看了驚聲尖笑4
只能說,天吶!!
我快笑瘋了
他把很多電影
包括恐怖片,搞笑片,戰爭片
集合在一起改編
超爆笑!!
我悶兩個笑到全身無力耶!!
夠誇張了吧!!


( 笑!! )


這兩天晚上
幾乎都在玩
看電視,打電腦,看小說
好像有點給他虛度掉了= =
好,我立定決心了
從明天開始,我至少要複習一點點



迷:真的假的??說的到不一定做的到喔!!!


= =我會努力的



迷:幹麻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呢?!!



對呀對呀!!在休息幾天吧!!!


( 真是沒出息,馬上就改變心意了 )


不管了,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