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ˇ好久好久沒用電腦了
終於碰到小電了(大欣~~~)
放寒假了耶!!
照理說應該要好好讀書
把之前空虛的時間補回來
但我發現我克制的能力很差
常常看電視到忘記回房讀書!!
唉!!算了,先不說這個
前幾天,姊姊帶我去看他的寶貝


註:純喜歡ˇ非男朋友



總之,我就去見他和他朋友
嗯!!長的還滿帥的
但很害羞,也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ㄦ
一直笑,後來我發現
他長的好像奇奇
應該是可愛掛的
聽說在道明是個大紅人
以帥氣的外貌出名搭
不錯不錯,我姊果然好眼光
欸!!你要是敢辜負我老姐的一片真心
你就完辣!!知道了嗎? 奇奇!?  ( 笑 )



【聽說】情人節快到了



好吧!!今年又是一個人囉!!
乖!!不哭~~~~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阿!!
你說是吧!!祝天下所有有情人都可以很開心
單身的人也可以很開心




好吧!!滿沒重點的一篇文章= =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