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終於有時間把之前的事說清楚ㄌ...首先ㄋ...我想最重要ㄉ就是有關於AMIE
的PARTYㄉ事....ㄜ...那件事..好像很多人在罵我....讓我....ㄜ...有點難過...不過
錯是我在先辣...或許...就真ㄉ像小優所說...我這ㄍ人真ㄉ事太自私ㄌ...
只顧到自己身體ㄉ不舒服...卻忘ㄌ友情ㄉ可貴...或許...就像小伍所說....
我這ㄍ人真ㄉ是做人失敗....又或許...就像藍苺所說...頭痛和友情ㄉ抉擇....
我選錯ㄌ....才會變成現在這ㄍ樣子....ㄜ...這件事...我真ㄉ是錯ㄌ..
我很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回紐西蘭ㄉAMIE....對不起那天辛苦表演和帶活動ㄉ同學...
對不起精心準備ㄉ老師們....總之....真ㄉ很抱歉....ㄜ..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我真ㄉ是錯ㄌ.....對不起...
再來是二班那ㄍ人ㄉ事...我要先跟藍苺說對不起...因為我之前一直騙你說不是他....
那是因為我怕告訴你們後...你們會說我很沒眼光...畢竟他之前跟32ㄉ事....
ㄜ...反正...很抱歉我瞞ㄌ你們那麼久....不過...現在已經沒是ㄌ....ㄜ...
就醬辣....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之前犯ㄉ一些錯....真ㄉ事很對不起辣....
我ㄧ定會努力改進ㄉ....如果大家肯原諒我ㄉ話...給ㄍ回應吧....感激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