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你會不會覺得你有點太無聊了!


你認為我跟別人很好是裝的,為了氣你!
那我告訴你,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並沒有刻意去裝跟別人很好,更何況,這種東西不用裝



老實說,跟你在一起,壓力很大
因為你每次都想太多,可是,
當你想完後,你卻把錯全推給我
說什麼我是在利用你,我把你當玩偶
說什麼我只有跟別人吵完架才會去找你
說什麼反正我又不需要你
等等之類的話,我聽了太多太多




我明明不是這樣想,那你爲什麼
爲什麼要用你自己的想法來想我的想法呢?
這種架不是第一次吵了,我很厭煩了




維持良好關係如果那麼難,那算了吧!
爲什麼我就不能擁有除了你以外的朋友呢?



像現在,你還不是跟別人很好,那部也是想氣我嗎?
小孩子的遊戲就省省了吧!不需要!




ㄧ個人有一個人的寧靜,那是沒有人可以破壞的
現在的我,想要享受這種寧靜
所以,除非你找我,不然,我和你就降子下去吧!




可是有些話我ㄧ定要說


芷樂,簡單友情真的有那麼難嗎!?
爲什麼你總是想把別人綁的死死的呢?
我認為我才是玩偶,或許吧!
你也傷了我啊!只是我沒說罷了!
算了辣!與其這樣吵,
我悶都可以找到更好的朋友對吧!?
你就去跟他悶一起吧!
別說我又怎樣,是你把我推開的!





我可以不在乎,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單獨ㄧ人!
哈哈!這種生活才是真正的寧靜說!
我要不在乎,真的不在乎!








旁言:你說給誰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