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了許久,音樂比賽終於到了!



記得練習的時候,全班常常鬧哄哄的
我那時還想,嘎?這樣怎麼得名!
但不管怎麼說,我悶班還是一個班!
到最後,大家還挺有默契的說!



上台時也很棒,男生穿著超可愛的比基尼
女生則是打著領帶,反串角色
還有前面表演的人
土撥鼠真是辛苦尼惹!穿成那個樣子!
超爆笑說,害我唱到一半差點笑出來!
還有小伍和王雋!
尼悶好真啊!嗯嗯!感動感動~



反正兩首都唱的不錯!
可是泰山那首有一段唱錯了耶!
反正評審也聽不出來,那就算了吧!




總之呢!最後宣佈得獎名單時,
我真是超級緊張的,但當唸到,
第一名,,,,,,二年六班


哇!整個爽翻天囉!
樂到快飛起來了~!
連聆聽獎也是第一呢!哇!超開心開心!



後來侯老大還請我悶喝飲料!
開心開心!
ㄧ整個爽歪歪!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