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太太喜歡你了!


昨天在跟你閒聊啊!我無意跟你提起,,,,
我好像沒什麼朋友,又很容易跟別人吵架 = ="
你居然露出震驚的表情,然後跟我說
會噢!我都不知道,,,,
ㄧ秒後,你又說,,,,
那我不是你朋友嗎?
我愣住了,,後來我只跟你說,你不ㄧ樣,,因為你是男生
然後我跟你說,我跟朋友吵架的事
你只送我一個微笑叫我不要想太多!




ㄚ阿!我最喜歡看你笑了!
因為只要你笑,不管我心情多不好,我都會覺得很安心!
而且,你總是很了解我在想什麼!
讓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超感動的,,,,






但是我知道我悶之間只侷限於友情!
因為我有喜歡的人而你也有了!
默契吧!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所以我和你要很好很好歐!
這你也答應過我了!







太喜歡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