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上學期的最後一次段考終於結束了
而且這次我考的還不錯耶!!
第7名,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英文真是太粗心啦!!不然可以100的說
還有,最近天氣很冷押
大家要保重!!
我悶班一堆人掛病號嚕!!
優優~~
保重阿!!看你燒成那樣還來考試,真是感到心疼押!!
迷: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噁心了!!= =
肉圓弟~~
我看你雖然發燒,但還是很有精神阿!!
還可以罵髒話嘛!!= =保重
唉唷!!大家都生病了
我好像很久沒生病啦!!
真想體驗發燒的感覺= =
迷:小心燒壞腦袋


今天放學後留下來聽畢業紀念冊的製作方式
好感傷!!在5個月左右,我悶就要畢業啦
大家就會到不一樣的學校,過不一樣的生活
我會想你悶的^^


散會後,我就坐公車去遠百找我姐
真是的,在電話中一直被她罵
越來越恰北北了啦!!!~~~
但逛遠百倒是很好玩,還去了誠品看書
很有文學氣質吧!!!!><
而且阿!回家後真是超氣的
他一直佔著電腦,而且死都不肯讓我開即時通
過份耶!!就只因為她想跟她喜歡的人聊天啦!!
賤死了!!
(不要想說我怎麼罵那麼難聽,我跟他的對話本來就是5句中夾一句髒話,習以為常啦!!)


真是的,再過分一點嘛!!可惡~~~


唉唷!!終於考完了!!開心耶~~~
但下禮拜開始還要寒輔兩週= =
而且離基測越來越近了
到時候會更累吧!!



總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