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一定是瘋了



今天嘛!!就自己在家痕無聊阿
想說,瀏海豪長都蓋到眼睛
撥另一邊夾起來,
還有人問我頭怎麼了,因為他痕不習慣= =
然後就想說那我把它修短一點好了
就剪阿!!剪阿!!
一下子這邊太長,一下子那邊太短
後來弄完才發現,好像被狗啃了
就趕快傳簡訊給姊姊求救
結果姊姊一回家,就大叫
天阿!!你的頭太可怕了
嗚嗚!~~~
人家也不想阿!!幫我修一修辣!!
後來他剪了剪,好不容易比較可以看了= =
嗚~~~我一後不要再拿自己的頭毛開玩笑了



還有阿!!今天的SBL真是太勁爆辣!!
東風的簡嘉宏跟達欣的張志峰打起來了!!!
就看到一群人互打的!!挖勒~~~= =
小女子我第一次看到籃球比賽打成這樣
但據鱷魚先生說法,那有可能是為了票房啦= =
是嗎!?              ( 惑 )
   
但我是支持裕隆搭!!
所以他悶打架跟我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只是剛好被我看到押!!!= =




最近中午都要去學務處找世界超級大美女--黃老師報到
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我被記警告
為了銷過!!就只好天天去幫他的忙囉!!
不過工作是痕好玩啦!!
只是下午就超想睡搭!!!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回家後都癱了!~~
只有一個字  ( 累 )



恩!!好像很久沒打這種自己發生的事了!!
一打就欲罷不能  
迷:打什麼?打架嗎!?
呸呸!!我是乖小孩,不打架的^^
希望裕隆可以贏XD
還有球員悶別再打架了
真的痕可怕搭!!!嗚嗚~~嚇到
媽咪:乖!!秀秀( 台語 )別哭了喲!!



瘋子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