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阻礙別人啊!
雖然說你好像一直認為我在生氣,
但我迷u辣!說實在抖!
有你很開心r!!那你怎麼會認為你阻礙別人呢!?
希望別人開心,但自己也要記得開心歐!!

---------------------------------------------
我好難過r!!
我有個朋友,他好可憐歐!!
爲了顧及個人的隱私,我不說他的事,
但,,,人的外表,和內在不ㄧ樣r,對吧對吧??!~~~


---------------------------------------------
最近常常在思考ㄧ些事,
我希望整理清楚之後,自己可以從過去抖世界裡走出來
畢竟,未來是光明抖!!!~~
那今天就降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