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天好黑~~
我還以為我抖鬧鐘秀逗惹!!三更半夜把我叫起來幹麻?
後來才發現,阿!!已經早上囉!
原本雨還沒有下很大,所以我就跟雁子約好出門去~~
結果,後來雨開始狂飆!!阿阿!!真是嚇人
風也超大的,可是我已經說好我會去了
所以硬著頭皮還是得出門,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恨慘啊!!風大雨大太陽不大= ="




淋雨天!!~最近老是在下雨,心情老是很難過
天空在下雨,我心在淌血!
恩!反正,這些有的沒的東東!!
煩死人了~~很想不去想它,但他硬是跑到我的腦海中!
嘎!?發起怒來了,就是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