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喔!!
因為有大陸冷氣團來了!!

好唄!!
最近好忙喔!
都不能用電腦!
其實是因為把拔媽媽不準
而且姊姊都跟我搶電腦
不過我最近突然有了很多錢
因為那是我爸給我的獎學金咩!!
他原本說考進前10明就要給我手機搭
但後來他說等基測完再給我
所以就發錢錢給我當獎勵囉!!(大喜~~~)
最近覺得班上特別不一樣呢!!
好像是因為王雋回來唄!!
小伍整個人都很有活力呢
大家每天也都過的超嗨的
好像回到了以前喔!!



開心開心!!
原本有很多事想說
但是真得懶的打了
那講大概好了
最近對有個人
不是很滿意
因為很多因素
讓我開始對你反感
但我不會說
畢竟說出來
對我悶兩個都很傷!!
所以有些是還是放心裡就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