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三的畢業典禮
我是在校生致辭,好幾天前就在準備了
但今天特別緊張耶!!ㄘㄨㄚˋ死我了~~
上臺前,好緊張,有個學姊,
超詐的!!看我緊張成那樣,竟然拿ㄧ顆很辣的糖給我吃
害我整個辣到!!~~拜託,姊姊,我很緊張耶!你還鬧我= ="
總之,我覺得我講的還可以,至少沒有很糟糕
然後,換我悶班表演,超瞎的
中文歌還可以,英文歌,我整個人快笑翻了
有人一開始就把瓶子甩到地上,超好笑的
我就一直憋,那時候超白癡的
後來,唱著唱著,有人竟然把麥克風打到地板上
阿勒!!我憋不住了,笑著笑著
突然想到我還在台上,就繼續憋笑把它唱完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和小伍留下來
因為他希望我去找饅頭,說什麼最後ㄧ天,要我去跟他說話
結果後來我是去啦!但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然後陪小伍回去拿書包,結果王雋竟然幫她拿下來了!(真體貼)
然後王雋跟土撥鼠說要去打球!我和小伍就先走了
我悶去萊爾富買東西,我悶竟然為了要買爆米花還是品客吵起來了(無聊耶)
反正最後我悶買了爆米花,後來小伍的媽媽來了
她說爆米花給我,我就走回學校找土撥鼠他悶
剛好碰到,就一起回家,爆米花我給王雋,因為小伍說要給他吃
後來土撥鼠竟然破天荒的,請我跟王雋喝飲料
呵呵!!謝謝尼,飲料很好喝
就這樣,畢業典禮的今天,我覺得放學後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