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因為我悶班要去墾丁玩
到學校就看到一群人坐成ㄧ排在前面,有點給他傻眼!
內容就不多說,反正最後就出發了。



到了車上,先是看電視,後來大家興致來了,就開始唱歌
ㄧ開始有點小怕生,沒人敢開金口,後來,
我悶的小優,拿起小麥開始唱,結果突然聽到一聲
啊~~幹!!
哇塞!ㄘㄨㄚˋ到我了,拿著小麥的小優竟然脫口而出了髒話!!
恩不過因為這樣大家都嗨起來了!
唱阿唱阿就到墾丁囉!
我悶先去貓鼻頭,一個風景超漂亮的地方!
大家就拍照啊!還有小優提議要向海大喊!
他就跑到懸崖邊!!
開始喊了一堆有的沒的!!!
把內心話講出來囉!心情好點沒?



大概10點半吧!我悶往下個地方出發!
再來要去坐半潛艇,我有點小怕,因為,,,,,,
我會暈船,,!救命!
果真上船後ㄧ開始還好!
後來就超暈的,所謂的半潛艇,
就是有一半的船在海下,而你可以看見水中的東西!
恩,,,珊瑚礁和小魚悶是很美辣!
可是我很暈,就沒有多留意了!



大概40多分鐘吧!我悶終於回到了岸上(此時我已經快吐出來了!)
然後就去吃午餐,在一家叫什麼亞克的飯店!
還沒到就聽到小優一直說,那家很爛爛爛!!~~~~
後來覺得好像真的不怎麼樣,因為好難吃說!



吃完飯,我悶就往社頂公園出發!
此時開始下著小雨!我沒帶傘,就淋著小雨!(開心開心,我最愛淋雨了)
不過,真是慘痛啊!!
因為下雨嘛!地板都是泥巴,把我的鞋子都弄髒了!
而且,在此勸告各位,下次如果再去社頂,
絕對,,絕對不要穿帆布鞋去!
因為超級不好走的,我記得在一個上坡時,
我整個人往後倒,幸好師丈在後面,一把接住了我
不然我可能就摔死了吧!!(啊!謝謝師丈)
反正,走了好久好久,都快累死了,
總算走回了入口的地方!
開心開心,此時雨也越下越大!
冷死我了,淋了濕濕的又吹風!小心感冒!



後來我悶去看了墾丁國家公園的介紹短片!
結果大家(幾乎)都睡著了!zzz!~~~
太累了!
然後就踏上歸途,回去的路上,
大家繼續唱歌,後來等他悶都累了
我和藍苺就佔了小麥!開始一直唱,,,
甚至到後來,連交談都拿著小麥!= ="
明明位置只有前後之別啊!整車都是我悶的聲音!
還學楊承琳裝口i,,還清唱!謝謝班上的人那幾個小時的耳朵!
連導遊先生都快聽不下去了!!從車子前座說我悶兩個瘋了!!
還要老師回去給我悶輔導一下!



終於回到高雄後,才6點多耶!
我還不想那麼早回家,就先到處去晃晃
結果好死不死,開始下雨了!!
下很大耶!!我又沒帶傘!
於是,今天第二度,淋雨!
回家後,幸好爸媽都不在,只有姊姊!
不然我一定又要被罵了!哎!
就這樣辣!!
哇!現在突然發現我打好長噢!!
恩!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