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啊!


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的說




我跟我媽吵架
吵得超凶的
我媽氣得破口大罵





然後我只知道
後來我就一直哭
好久沒有哭的那麼慘了







大概算算也有一個小時多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啊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家啊







大家評評理嘛
如果你是我你一定會瘋掉吧





昨天先是我打電話給雁子
然後我就被我媽罵
她說我打電話都沒跟她說一聲




太慘了吧
打個電話而已
後來她叫我去罰站




嘎?
可惡!




這算哪門子的爛道理
打電話還要跟你報備
我又不是小孩子




講不到一分鐘就開始罵
說我講太久
哼!也不想想你自己
還說我





然後又罵說
我做事都不會先問他悶的意見
我認為對的就去做
那父母算什麼





拜託!
那你把我算什麼
還把之前的事提出來一起算帳
說要開始盯我
說我變成這個樣子
該改進





我話先說
你悶如果給我一定程度的自由或尊重
我當然願意當個乖小孩
做你悶希望的我




可是你悶什麼都不肯給我
整天把我關在家裡
不能看電視
不能用電腦
不能打電話





整天就只能讀書寫功課
這就是你悶希望的嗎






難道你悶眼中
讀書
功課好
才是所謂的好小孩嗎




聽你在屁







恨透我的家





這該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