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ㄚ...ㄧ年就這樣..咻ㄉ過去ㄌ..現在來回首過去之種種...
今天是新年ㄉ第一天...應該是高興ㄉ日子...可是...不知道爲什麼..總覺得心情悶悶ㄉ...
因為ㄚ...我ㄉ心中一直存有一ㄍ問號...幸福到底該如何定義ㄋ...
身邊有人陪就是幸福嗎?還是天天開心就是幸福ㄋ?又或者是別ㄉ因素ㄋ....
最近看多ㄌ身邊ㄉ人...總覺ㄉ大家都好幸福ㄛ...不是身邊有ㄍ他或他...
不然就是有ㄍ好朋友...可以聽尼說一些雜七雜八ㄉ事...再回頭看看我自己...
兩者兼無...ㄜ..總之..就是醬辣..害我一直打不起精神...
別說這ㄍㄌ...新年ㄟ..我有好多好多新ㄉ願望ㄛ....那我可要更努力...更加油....
把去年lost掉ㄉ東西補回來...加油...2006年ㄌ...祝大家新年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